更多 >人气排行

关于打开幸运快乐8模板闪退无响应卡死解决办

这个问题出现在各个版本上也没一定的确定性。 回复后查看所有内容 问题关键词:

幸运快乐8教程附送高级课程宽屏广告制作教学

这期录制两个教程一个是宽屏广告制作,另一个是怎么利用AE来截取尺寸,大家多学习多钻

因为信仰所以坚持【素材】

分享内容为模板中所用到的素材,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..... 因为一些原因,不能分享

58映像»社区/签到 教程专区 教程发布专区 幸运快乐8基础教程(从零开始第一季)
查看: 16842|回复: 24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幸运快乐8基础教程(从零开始第一季)

  [复制链接]
资源:
2
经验值:
41
蓝宝石:
0
下载豆:
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5-6-4 22:14:1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首先自我吐槽下,虽然大略功能我都知道,但是细节功能还不是很清楚,所以说录制三次勉强把教程录制完了。如果有错误地方请大家及时反馈,说的不好也请大家多多包涵。58映像自从教程推出,受到大家热烈关注和支我们甚是欣慰。



这节主要讲的是幸运快乐8界面功能介绍,仅针对界面功能介绍,详细的设计功能技巧参考观看模板设计教程。



如有疑问大家可以添加官方交流群 250153227 或者教程学习群 453593186




在线播放被压缩清晰度不好,请回复观看原版教程。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精彩推荐

更多

花花世界

2014-10-11 帖子回收站
本期主要讲到幸运快乐8制作字幕条,歌曲字幕、自定义动态效果,还有额外课程利用AE输出
27290人查看过
立即查看

第六期教程字幕条、字幕、自定义制作(会声

2015-06-01 教程发布专区

幸运快乐8X9 爱的魔法(学习)

2017-05-25 幸运快乐8模板

幸运快乐8教程第十期,广告模板制作教学

2016-03-08 教程发布专区

梦幻水墨花+水墨桃花

2014-10-21 AG体育素材

晴朗天空飞机飞过带来LOGO标志免费AE模版素

2017-04-25 AE模板下载

原创水墨风格幸运快乐8模板古典韵味模板

2016-12-25 幸运快乐8模板

喜庆中国风中国结花朵民歌舞背景

2019-01-24 AG体育素材
累计签到:34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资源:
0
经验值:
13534
蓝宝石:
35
下载豆:
402
推荐
发表于 2015-6-23 05:36:11 | 只看该作者
琦诺比利 发表于 2015-6-5 13:44
这个图片里的logoAG体育 不是58上传的ae模板做出来的吗

谢谢分享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点评

谢谢分享,好教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4-17 05:38
累计签到:34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资源:
0
经验值:
13534
蓝宝石:
35
下载豆:
402
推荐
发表于 2015-9-10 08:02:31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累计签到:34 天
连续签到:1 天
资源:
0
经验值:
25074
蓝宝石:
955
下载豆:
499

58之星活跃会员热心会员

推荐
发表于 2015-7-22 16:26:42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资源:
1
经验值:
89
蓝宝石:
0
下载豆:
2
沙发
发表于 2015-6-5 13:16:09 | 只看该作者
菜鸟先飞呜哈哈!!!!

点评

谢谢分享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9-29 11:38
资源:
0
经验值:
47
蓝宝石:
10
下载豆:
0

58之星

5#
发表于 2015-6-5 13:44:15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图片里的logoAG体育 不是58上传的ae模板做出来的吗
累计签到: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资源:
0
经验值:
424
蓝宝石:
4
下载豆:
202
6#
发表于 2015-6-5 14:18:29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老师分享
累计签到:57 天
连续签到:1 天
资源:
1
经验值:
943
蓝宝石:
63
下载豆:
119
7#
发表于 2015-6-5 17:51:02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教程,学习学习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资源:
0
经验值:
6551
蓝宝石:
1
下载豆:
6

58之星

9#
发表于 2015-6-7 13:09:29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  老师 分享
资源:
0
经验值:
225
蓝宝石:
0
下载豆:
0
10#
发表于 2015-6-7 14:24:06 | 只看该作者
我来学习啦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用百度帐号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官方QQ群

让创业更简单

  • 反馈建议:sky@dushiol.cn
  • 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五 9:00-19:00
15899215772

关注我们